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媒体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单位 > 媒体资源

《现代少年报》

 2009-02-01 

    《现代少年报》是我市少先队队报,是我市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组织重要的宣传阵地,是我市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依托和联系青少年的桥梁、纽带,对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长期以来,《现代少年报》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从青少年的思想生活实际出发,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传播党的科学理论和方针政策,及时有效地宣传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共青团、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深受广大青少年读者的喜爱和好评。2007年,《现代少年报》荣获全国优秀少儿报刊金奖,2008年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选为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的优秀青少年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