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媒体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单位 > 媒体资源

《楚天都市报》

 2009-01-06 

    《楚天都市报》是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新型城市晚报。零售价1元。是一份面向湖北全省发行的市民生活报,1997年1月1日正式创刊,已成长为楚天文化品牌日发行量超过130万份,在武汉报业中遥遥领先,跻身全国报媒五强行列。2004年广告现金回款达4.1 亿元,占据武汉地区报纸广告总额的半壁江山,开创湖北报业的新纪元,被誉为中国报业的奇迹。
    《楚天都市报》拥有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年轻采编队伍。曾摘取“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00多次荣获“湖北新闻奖”,“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新闻奖”,这在全国同类报纸中尚不多见。
    《楚天都市报》每日凌晨出版,保证充分的当日新闻量,其巨大信息负载量,令其它日报难以企及。《楚天都市报》坚持“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宗旨,敏捷简练的报道风格,清新自然的生活气息、公正、强大的舆论监督力量和倾心呵护百姓冷暖的无限真情,赢得湖北人民的拥戴,成为湖北及武汉地区最受读者欢迎的报纸。每天至少有500万人在感受她的精彩。由于印量巨大,为了确保报纸发行的时效性,《楚天都市报》在湖北媒体中率先实行同城分印,采用先进的卫星传版系统,全省10多个分印点同步印刷,5000多人的自办发行网络,保证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投递上门服务。国内统一刊号:CN4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