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特殊教育学名词研究项目召开结题会议

 2008-05-30 来源: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

  特殊教育学名词研究项目结题会议于2008年5月28日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曾天山研究员主持,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袁振国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陈云英研究员做研究总结报告。参加会议的专家有顾明远、王英杰、田慧生、阎志坚、彭霞光、李东梅、李慧聆、周耿、杨家晔等。

  由陈云英研究员主持的“特殊教育学名词研究项目”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教社科司函(2007)49号”教育学名词审定项目十五个子课题之一。该项目经过一年的努力,先后召开了四次专题会议,六次修改名词词表,收集整理了大量专家建议,已经完成了特殊教育学名词的收集和定义撰写工作。

 

 

搜集整理: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
版权属于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