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2006年度重大项目立项课题开题

 2007-06-01 来源: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

  5月25日上午,由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理论研究部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比较教育研究中心兼职教授蓝建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6年度重大项目立项课题“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公平与效率平衡关系的国际比较研究”开题,对问题的提出、国内外相关研究、课题的研究框架、研究的重点难点创新之处进行了初步论证。程方平、曾天山、方晓东等研究员出席了开题会。
 

 

 

搜集整理: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
版权属于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