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最新LOGO正式发布

青研所 2010-09-18 本站原创

  经理事会审议通过,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最新版LOGO(第二版)于9月18日正式发布并启用。有关新版LOGO发布的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第一,即日起武汉现代青年教育所一切对外宣传材料均以最新LOGO为准,不再使用原版LOGO;

  第二,以往使用原版LOGO的文本(聘书、协议等)仍然有效,有效期内无需更换最新版LOGO;

  第三,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保留对原版LOGO的所有及使用权,其它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

  第四,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拥有新版LOGO的著作权及使用权,其它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

  原版LOGO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CMS

  新版LOGO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