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湖北“百企万岗”公益招聘会首场签约4251人

作者:梁传松 邱云 2009-0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风楚新闻系统

   
    3月14日,由湖北团省委和湖北人办资源中心共同主办的“2009年首场‘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大型公益招聘会”在黄石举行。

     中新网黄石3月14日电 (梁传松 邱云)3月14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和湖北人办资源中心共同主办的“2009年首场‘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大型公益招聘会”在黄石举行,238家单位提供近万个就业见习岗位受到大学生热捧。当日,黄石共有4251名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意向达成协议,425名学生找到见习岗位。

    据了解,来自湖北省内外238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生物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制造、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的工作岗位9130个,涉及教育,医药,计算机,机械制造,市场营销,化工、财务、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吸引了黄石、黄冈、武汉等省内地区的32000余名大中专毕业生前来赶场应聘。黄石市团市委还组织了36个“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提供见习岗位615个。

 

 

 

搜集整理: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
版权属于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