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活动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进展

“创新创业去光谷”第二站走进华中科大

李宏 程琳 周前进 王潇潇 2010-03-31 长江日报

  今日,“创新创业去光谷”第二站走进华中科技大学。一批由该校走出的“70后”、“80后”创业个人及团队将告诉广大学子:“90后”们要想创业得早做准备。

  2009年12月,国务院批复东湖高新区为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东湖高新区、长江日报联合推出“创新创业去光谷”系列活动,到武汉地区10所高校进行优惠政策宣讲,开展创业经验交流,动员更多创业者投入示范区建设。

  今晚的活动将于19时在华中科大8号楼报告厅举行。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将全面介绍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情况及相关政策,华中科大校友黄培将与师弟、师妹们现场互动。

  该校“Di“″团队”成员及负责人刘玉老师也将来到现场。“Di“″团队”以本科生创新能力的早期培养为主要目标,以导师全程负责、以科研项目作牵引,开创了一种新的培养模式。他们将告诉广大学子,创业机会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