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活动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进展

湖北卫视《创业最光荣》节目千万资金征集创业者

佚名 2010-01-20 whyer.org

  湖北卫视《创业最光荣》节目是湖北团省委,湖北省总工会,湖北卫视共同主办的一档大型创业帮扶类节目。

  《创业最光荣》每周将在湖北卫视播出,每期一个行业,20名参赛选手在节目中闯两关,胜者赢两万,每期都现场兑现奖金。节目同时还设有1000万元的创业资金池,现场投资观察团将根据选手情况酌情予以投资。

  第一批节目录制将征集以下六个行业创业选手:

  1、餐饮产业创业选手:餐饮行业初创企业主。例如:有好的商业模式,有新的经营理念等等。

  2、小吃产业创业选手:小吃行业初创企业主,或者具有某项烹饪手艺技能。例如:珍珠奶茶,点心、炸鸡等小店主。或者具有某项祖传小吃技能希望开店的。

  3、时尚产业创业选手:包括女性产业,时尚设计等等时尚领域的行业。

  4、保健产业创业选手:包括保健、健身行业,医疗咨询等行业。

  5、创意产业创业选手:包括动漫、游戏,设计等行业。

  6、房地产相关产业:包括地产销售策划,物业管理等。

  报名选手注意事项

  1、报名选手要填写完整报名表( 点击下载:创业光荣报名表 )。

  2、报名选手对于所参赛项目要进行市场调查,要准备详尽的市场分析(目标客户分析,市场分析等),以及能够反映项目独特优势的图片(至少三张)。

  3、参赛选手对个人优势和项目核心竞争力要有明确的简要阐述。

  报名表发送到:whyeri@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月24日

  详情欢迎咨询:湖北卫视《创业最光荣》栏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