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活动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进展

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昨日开始初赛

记者 王孝武 通讯员 祁文帆 2009-09-11 楚天都市报

  由共青团团市委、武汉市广电局及本报主办的首届武汉大学生创业大赛,昨日开始初赛。

  启动于7月8日的首届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共吸引了466名大学生创业者及创业团队携创业项目参赛。活动组委会经过初步筛选,确定钟琼提交的“家庭私人摄影”等151个创业项目,进入初赛。

  据介绍,为期3天的初赛,最终将决出20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赛。复赛将于9月3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