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活动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进展

武汉首届教师置业计划大赛报名启动

作者:青研所 2009-08-04 来源:青研所

一、活动概况:  

  为给广大教师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增强他们的城市归属感,帮助他们在武汉安家,武汉市教育局、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中科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拟于年内联合举办“武汉首届教师置业计划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将组织近期有购房计划的教师参加本次大赛,前期对其宣传普及看房、选房、购房的常识,最终制定个人的置业计划(置业地理位置与环境的选择、交通状况、医疗保障、学习环境、购买能力分析等等)。大赛将通过评选,最终将对设计合理,购房可行性强的作品和个人进行奖励,帮助其实现购房梦想。

二、活动的主题:

    “馨语递心愿 智慧助置业”。旨在通过激发教师的创造性,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心愿,用智慧规划购房步骤的平台。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  中科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房地产有限公司 ××房地产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长江商报、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荆楚网、长江网、优媒网、新浪网、搜狐网

四、活动的亮点 

    1.权威性――本次活动为武汉市教育局、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发起的首届针对教师的大型比赛;是武汉市政府切实关心百姓购房问题,为解决教师购房难、解决房地产盲目开发与社会需求脱节现状而提出的。本次活动是武汉政府强烈拥护国家房地产政策的具体表现,规模盛大、信誉度高,参与性强。 
    2.参与人群有社会影响力――年轻人比其他人更懂得潮流走向,更贴近大众心声,而教师人群作为有文化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购房人群,对一般大众的行为具有很强的说服性,能无形中形成市场引导。 
    3.活动宣传亮点多――本次活动前后持续近两个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跟踪报道,活动中期现场看盘以及决赛现场都是商家宣传的良好时机。 
    4.商机广――在整个过程中,房地产商通过与政府、媒体的联合,通过发放代金券等方式增加看房人数,不仅节约广告成本,而且从比赛中了解市场需求,满足群众购房愿望,从而改进服务质量。 
    5.效果显著――由教育局和团市委下发参赛通知,组织各单位有购房需求的教师及其亲友团积极参与活动,并免费提供他们集体看房学习,不仅提高了参赛者的积极性,而且让商家可以直接面对购房者进行宣传,收获直接的营销效果。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