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简介

武汉现代青年教育研究所(Wuhan Modern Youth Edu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青研所”) 英文缩写(YERI),是政府批准的非赢利性研究机构,组织机构编号:68231024-0号。青研所具有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咨询服务、职业培训、科普宣传、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和国内外青少年文化交流等职能。(详细...)

活动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进展

近4000人角逐 湖北首届大学生创意大赛落幕

记者高宝燕 通讯员李大庆 周传燕 2009-07-07 长江日报

    昨日,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创意企业未来之星挑战赛总决赛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大厅落幕,共有来自8所高校的8个团队参与角逐,武汉大学3名大三学生的舞台纸质服饰创意最终折桂,并喜获5000元奖励。

    此次比赛由团省委、武汉大学和洪山区共同举办,吸引了湖北地区40余所高校的近4000名大学生参加。大学生们的创意作品涵盖动漫、网站、工艺品等各个方面。此次比赛从4月初开始,8件作品从400余件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总决赛。


    政府和学校联合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区校联动发现人才,同时帮助人才成就事业。洪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获奖的大学生团队将享受由洪山区委、区政府提供的2至3年办公场所免费、办证免费等优惠。